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周末开赛

2019年05月15日0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5月14日,大河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河南睢县站,将于5月18日、19日在商丘市睢县北湖景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大赛集多项赛事为一体,分别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中国业余铁人三项国家队选拔赛、二青会铁人三项资格赛河南睢县站。通过这些组别设置,将为国家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等大型综合运动会选拔与培养高水平的后备人才。截至目前,本次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1000人左右。

  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在发布会上表示,铁人三项赛是一项具有广泛性、挑战性和观赏性的新型综合性体育项目,集中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这项赛事的举办,既为国内外热爱铁人三项的运动员们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也为发展我省的铁人三项体育事业、丰富河南体育品牌赛事活动种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