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开唱在即 各地推广势头足

2019年05月1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自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作为演唱会首站的北京场门票一经开售迅速秒空,众多热爱张信哲的“老粉们”直呼“门票一秒没”!“心心念念的演唱会居然抢不到票!”在粉丝们的强烈呼应下,主办方IME娱乐紧急和团队沟通,于10月14日进行北京场演唱会的加场,“未来式”巡演北京站将于10月13日、14日连唱两场。可见这位“情歌王子”在歌迷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演唱会启动之时,张信哲就曾透露,这次巡演又是一场梦想与旅途的起航,是自己的新开始,是未来新规划的第一步,所以演唱会主题定为“未来式”。相信每个人都对未来满怀期待,正如张信哲对音乐的态度,音乐是他一如既往的梦想和永不停止的原动力,对于未来,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拿出自己全部的勇气和力量去珍视的一种生活态度,所以这一次,张信哲想把自己的未来展示给大家,把未来唱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展开新的未来征途。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北京站即将开唱,作为巡演的主办方IME娱乐为了满足大家对演唱会的高涨热情,在各大标志性广告屏包括纽约时代广场、台北小巨蛋、上海外滩、北京三里屯等地将进行宣传片造势投放,北京各大地铁全天视频轮播,线上线下充分联动,全力实施“宣传费无上限”计划,整个团队为张信哲世界巡演倾注着全部的精力。此次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0月13-14日从北京出发,之后会来到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南京、郑州、佛山、长沙、福州、天津等城市,还将在澳门、香港、新加坡、马兰西亚以及欧洲等国家,乃至走遍全球!这个金秋,我们又将开启一场又一场万人合唱,不论你在哪里,张信哲的歌声一定会让你开口一起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