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格《音乐先锋榜》斩获“最佳现场演绎奖” 电音女王引爆现场

2019年05月15日13:50

来源:大河网

  5月11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办的“音乐先锋三十一载荣耀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当晚,梦想当然旗下实力女歌手李嘉格以一身酷雅利落的装扮亮相盛典,黑色紧身牛仔裤搭配颇具设计感的露肩上衣,潇洒霸气的同时又显露出十足女性魅力,超A气场吸睛无数。

  在颁奖晚会现场,“电音女王”李嘉格一举斩获“最佳现场演绎奖”,并现场为观众演绎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奇妙她》中的歌曲《慢走不送》,颇具态度的用音乐表达自己勇敢告别昨日的心境。《慢走不送》前卫大胆的曲风搭配李嘉格酷炫热辣的台风,气场全开,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同时李嘉格也充分彰显了自己稳定的live实力,颇具爆发力和穿透力的高音表达出了一种与歌曲立意相符的坚决和自我,现场观众热烈的反映也充分证明李嘉格拿到“最佳现场演绎奖”完全是实至名归。

  据悉,《奇妙她》是李嘉格沉淀四年精心打造的全新个人电子专辑,该专辑曲风大胆前卫,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业内外的关注,其为“非单身独立女性”发声的专辑主题也赢得了许多听众的共鸣。我们也非常期待新潮大胆的李嘉格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独具一格的音乐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