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集邮展览会6月在武汉举办

2019年05月15日14:35

来源:经济日报

  世界集邮展览会6月在武汉举办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记者吉蕾蕾14日从国新办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定于6月11日至1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这是我国举办的第三次世界集邮展,展览规模有望创世界邮展之最,并将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国邮票“全家福”。

  这次世界集邮展览由国家邮政局主办。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戴应军介绍,截至目前,已有87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送展展品达4700框,其中国际展品2500框、国内展品2200框,境内外著名集邮家、博物馆将携带数十框珍罕邮品参展。同时,将有80多位国际集邮界的专家参与竞赛类展品的评审,还将有20多个万国邮政联盟成员组织的代表前来参观、交流。

  我国于1983年加入国际集邮联合会。同我国前两次举办世界邮展相比,这次世界邮展规模更大、水平更高,展品特色鲜明,邮展形式有所创新。本次邮展的主题是繁荣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鉴、生态互助。

  吉蕾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