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行业 谁是标杆 河南粮食行业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15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建立)筑牢中国粮仓,守好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河南粮食行业尽锐出战。中原大地,谁是标杆?5月16日,河南省粮食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十大标杆企业、十大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为您挖掘河南粮食行业中坚力量,寻找中原粮食行业标杆。

  作为农业大省,河南粮食生产对全国影响举足轻重。近些年,我省围绕“农业强”的目标,调结构、提质量、增动力,打造粮食生产核心区,扛起粮食安全重任,在粮食行业涌现出一批领军人物、标杆企业和知名品牌,引领河南粮食行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联合承办,旨在强产业、铸品牌、树标杆,打造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河南粮食产业品牌群体崛起,让中原更加出彩。

  即日起至5月31日,全省范围内的面粉加工企业、大米加工企业、油脂加工企业、杂粮加工企业、粮油食品加工企业、粮食仓储企业、粮机企业与大型粮食贸易企业等均可报名参加,有意者可登录活动专题网站(www.hnslshyxh.com)了解详情。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的原则,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报名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每个奖项产生20个候选名额,然后进行网络投票。网络票选结束后,评审领导小组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企业关键指标和公众投票,分别评选出我省粮食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十大标杆企业和十大知名品牌,在媒体上予以公布。

  据介绍,评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届时,获奖代表将登台发言,总结经验、分享成果,共话粮食安全,让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上。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