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两“海归”报到 都表示先专注国家队

2019年05月16日09: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男篮两“海归”报到,都表示先专注国家队

中国男篮两位“海归”周琦和丁彦雨航15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公寓报到。中国男篮集训时间将从5月15日持续至2019年篮球世界杯结束。

5月13日凌晨,周琦从美国飞抵北京,经过非常短暂的调整,他便到国家队正式报到。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周琦表示,接下来会专注于国家队的备战,“大家都明白,我刚从美国回来,目前主要还是着眼于国家队,下一步的计划,还是等到国家队的任务结束后再说。”

与周琦一同报到的还有另一位“海归“丁彦雨航,当被问及是否会回归山东男篮时,小丁给出了类似的答复,“先以国家队任务为主,因为距离联赛还有很久,现在还没有考虑。”

周琦称,这次世界杯对大家来说机会和压力并存,“为国家出力,肯定是全力以赴。这次世界杯也是在国内举行,期待球队和自己都能打得非常好,包括最后取得好的成绩。”

“红蓝两队凑到一起了,有了更多的人才,这么多高水平的队员凑在一起,对于中国男篮是好事,”丁彦雨航也对接下来的激烈竞争做好了准备,他期待自己的伤势早日康复,能够早日回到球场,融入到球队中,“我去年12月份做了手术,后面一直在恢复,目前已经好多了,但是一直没有打过对抗,所以还得一步步尝试。”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