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集训队日集结 李楠单独找这俩球员沟通

2019年05月16日09: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男篮集训队今日集结,李楠单独找这俩球员沟通

15日,参加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的队员陆续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公寓报到,集训时间将从5月15日持续至2019年篮球世界杯结束。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几个月的集训,组建最强的队伍去参加世界杯。

展望此次集训,李楠表示:“今年是世界杯年,比较特殊,经过过去两年对所有球员的考察,看到各自的进步和优缺点,希望能组建最强的队伍去参加世界杯。”谈及队员的选拔标准,李楠再次指出,教练组是综合了队员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最后确定了集训的20人大名单。

在篮协最初公布的集训通知中,由于参加了总决赛,包括易建联、周鹏在内,广东队、新疆队的6名球员将推迟报到,李楠也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可能会等上一段时间。”

李楠还透露,在球队正式集训之前,他已经分别和从美国归来的周琦、丁彦雨航见过面,对于两位核心球员在本期国家队的表现,他自然是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们能从伤病中摆脱出来,全力以赴恢复到最佳状态和球队融合。”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