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罗云熙含泪送嫁张雪迎 李治廷为寻真爱拒和亲

2019年05月16日10:16

来源:大河网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已于昨晚8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首播。该剧一经上线,便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精致唯美的中国风布景引发网友收看热潮,网络讨论度一路看涨,口碑持续飙升,不少网友专门开通会员一口气看完十集,大呼过瘾,期待更新。

  罗云熙含泪送嫁张雪迎 李治廷拒婚发出霸气宣言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开篇就给网友们营造了紧张肃杀的氛围。一黑衣女子(张雪迎饰)骑马在雨夜疾奔,她的身后一群面具杀手紧追不舍,生死存亡只在瞬间,令观众不自觉为其捏了一把冷汗:该女子为何会被追杀,她又能否逃脱?在与杀手展开殊死较量后,不曾想神秘男子突然出现,来者不善,即便女子武力值全开,也不是其对手。此时画面一转,与其长相一模一样的女子在床上醒来,她,就是失去记忆的容乐。黑衣女子到底是谁?去了哪里?容乐又是否是真的容乐?给观众留下了满满的悬念。

  而在容齐(罗云熙饰)的悉心陪伴下,容乐逐渐卸下心防,接受了自己的身份,与容齐抚琴品茶,其乐融融。好景不长,为了使百姓免于战乱之苦和解决兄长的困扰,容乐毅然决然同意和亲。然而,不远千里远嫁他国的容乐却遭遇了无忧(李治廷时)的下马威。不愿意与容乐和亲的无忧更是当场直言:“国家强大,从不是依靠儿女的联姻。只有弱者才会依靠女人的裙带,来掩饰自己的无能。”霸气宣言令网友热血沸腾,纷纷评价:“说的太棒了,大国崛起从来不是外界的力量,只有自己强大才是真的强大”、“虽然无忧的宣言很带感,但心疼无忧即将追妻火葬场”。

  打戏干脆利落呈现大片质感 极简中国风获好评

  不同于现在古装剧中流行的慢动作武戏,《白发》开场的打戏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动作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雨夜,竹林,刀光剑影,加之快节奏的剪辑,令网友瞬间身临其境,置身在九死一生的战场中,不少网友赞其:“大片质感”。同时,全剧在布景和服饰方面,独具一格地采用极简中国风的风格。小桥、流水、落樱、中国传统圆窗、古朴茶具等组在一起诗意唯美,富有禅意。在妆化方面,该剧摒弃浓妆艳抹,少有艳色,偏爱清雅冷色调,低调不失奢华,获得一众好评:“看烦了大红大绿的妆化,《白发》让我眼前一亮”、“布景简直不要太美太有感觉,强烈建议给布景老师加鸡腿!”

  目前,《白发》非会员每周三到周六晚8点更新两集,会员在开播首日比非会员抢先看8集,开播当天就完成了容乐失忆、容齐送其远嫁、无忧拒婚等精彩剧情,快节奏的剧情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众多熬夜看完十集的网友被“乐忧”CP的强强对决、容乐与傅筹(经超 饰)、容齐之间精彩的对手戏吸引,直呼:“不够看”,令不少非会员的网友为跟上节奏,特地开会员一睹为快。而接下来,容乐与无忧之间将如何发展?与傅筹之间又会上演怎么的故事呢?每周三、四、五、六晚8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上线,敬请关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