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真实的未来智能世界就在这里!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设置八大展区面向公众开放

2019年05月16日17:53

来源:大河网

  梅江会展中心

大河网讯(特派记者 刘晓明)5月16日,主题为“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伴随着丰富论坛的还有八大主题展区,展示了智能科技的巨大魅力,让热爱智能的参观者一次看个够。

大河网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世界智能大会设置了科研创新、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大数据、智能应用八大主题展区。

此外,大会还特别规划打造了室内3000平方米的智慧城市体验区,设置智慧城市的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教育、智慧政务等10多个场景,采用5G传输技术展示未来城市管理、未来生活场景,利用AR、VR技术互动体验,真实感受到AI智能在未来城市中的应用场景。

除了室内独立体验区,室外1万平方米场地还设计了智能交通体验区,GOOGLE WAYMO、百度、华为、特斯拉等无人驾驶领域将在这里大显身手,还有智能驾驶、智慧物流、无人机等融合城市生活的场景贯穿了整个体验区。

  俯瞰展区

据了解,本次展区的室内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室内体验区3000平方米,室外体验区1万平方米。包括中国科学院、国家超算中心等27 家研究机构,华为、通用电气公司、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银行、中船重工等38家世界500 强企业,科大讯飞、浪潮集团、紫光集团等60家国内500强企业在内的245家单位参展。

本届智能大会展会将于18日至19日对普通观众开放,观众通过现场购票的方式进场参观,票价为每张30元。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