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所院校拟被认定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机构 附名单

2019年05月16日1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加强学前教育监管力度,严格规范从业资格认定。5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教育厅对拟认定的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机构进行公示,河南大学等5所院校拟被认定为省级培训机构,郑州师范学院等7所院校拟被认定为市级培训机构。

据了解,经省辖市推荐、各院校申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了拟认定的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省级培训机构5所,分别为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级培训机构7所,分别为郑州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按照要求,申报省级培训机构的院校,需要具有 5 年以上承担我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资质,或者具有 5 年以上“国培计划”乡村校(园)长培训经验,且培训效果优秀,社会信誉度高。各省辖市教育局推荐的市级培训机构需要是具有 3 年以上承担“国培计划”幼儿教师培训经验,或 3 年以上市级园长业务培训、幼儿教师培训项目培训经验的高等师范院校、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效果优秀,社会信誉度高。

此外,省级培训机构举办的示范班由省教育厅统一审验,统一编号,印发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委托举办的培训班,由培训机构考核盖章,省辖市教育局验印,省教育厅统一审核编号,印发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