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伏牛山老界岭森林生态旅游区入选第四批“中国森林氧吧”榜单

2019年05月16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5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伏牛山老界岭森林生态旅游区在2019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上斩获“中国氧吧”荣誉称号,这也是本年度河南唯一获此殊荣的景区。据介绍,“中国森林氧吧”评选由《森林与人类》杂志社发起,每年度为公众推介。到“中国森林氧吧”呼吸清新空气,洗肺、健脑、养生,享受山水、森林之美,日益成为人们旅游康养的新时尚。

老界岭风景区是国家为5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是伏牛山地质公园的核心区,景区内群山叠翠,山川秀美,林海苍莽,四季景色异彩缤纷,素有“避暑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该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3.3%,陆脊椎动物182种,因此也被誉为“天然动植物王国”,是南北方过渡地区典型的旅游、消暑胜地。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全国共有22处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大、适宜康养的优质森林场域入选2019年第四批“中国森林氧吧”榜单。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