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64个投资项目签约,涉投资总额287.8亿元

2019年05月16日19:3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郭海方 通讯员 刘思远

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5月16日在漯河开幕。

据介绍,本次食博会共有俄罗斯、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856家食品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双汇、中粮等105家食品百强和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休闲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酒水饮料、食品机械等8大类5000多个品种。同时,吸引了70多家采购团的1万多名采购商和40个投资商团组的600多名客商参会。

开幕当天举行了一季度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发布会、大型采购洽谈会、主宾国推介会等活动。在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漯河市共签约投资项目64个,投资总额287.8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8个。

漯河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的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目前,全市食品企业超7000家,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占全省的1/6、全国的1/60。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