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联赛河南男篮剑指季后赛

2019年05月17日0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5月16日下午,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在100多名球迷的见证下,举行了2019赛季NBL联赛见面会。新赛季,这支年轻的队伍将继续秉承快速、灵活、多变的河南篮球风格,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新加盟的两名外援都是常年活跃在中国男篮的悍将。

  河南赊店老酒男篮是NBL联赛的一支传统老牌劲旅,迄今为止,河南队还没有缺席过季后赛。球队主教练李维纲表示,新赛季,根据球队和球员的实际情况,结合河南篮球的优秀传统,球队的战术指导思路依然以快速、灵活、多变为主。虽然本土核心球员姜宇星成为CBA选秀状元离开了球队,但上赛季逐渐成长起来的王龙飞已经可以扛起本土第一得分手的重任,同时河南队再次从青年队上调了数名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虽然队伍很年轻,但顽强拼搏的精神是我们一直强调的,这个赛季的目标首先是打进季后赛,接下来一步一步拼。”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河南队通过引进外援进一步强化了阵容实力。外援约什·阿克格农是河南球迷的老朋友,他曾经常年效力于CBA联赛,数次获得CBA三分王,在2017赛季曾在河南效力,并帮助球队取得了当赛季常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另一位外援麦克·哈里斯曾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从2007年就开始来到中国征战CBA,并在2016年帮助四川拿下CBA联赛总冠军,当时的“邓哈哈”组合名噪一时。哈里斯身体素质强,篮下攻击手段多,善于拼抢前场篮板。

  新赛季,河南男篮将坐镇南阳,于5月19日在主场迎来赛季揭幕战,对手将是海南男篮,也是洛阳男篮的前身,这场准德比战也将成为河南篮坛新赛季的开年大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