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乒乓小将”不简单 与邓亚萍互动获指点

2019年05月17日07:59

来源:大河网

  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这群“乒乓小将”不简单

  与邓亚萍互动获指点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王琦通讯员何珂邵琪)5月16日,郑东新区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奥运冠军邓亚萍与孩子们挥拍互动,并对这些“乒乓小将”的动作进行指点和纠正。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郑东新区的20余支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及8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

  当天,活动邀请到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督学邓亚萍出席。作为国内首只以知名运动员命名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介绍了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自设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她说,该基金自设立以来,以根植河南为根本,发挥了对产业的引导和助推作用,以服务全民健身、带动大众体育为发展定位,提供了全新的综合性城市运动空间,而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就是该基金重点打造的市区共享运动空间的首个落地项目。

  邓亚萍表示,场馆试运营一个多月来,已有3万余人次到此体验、健身,场馆内的上线项目会越来越丰富,以满足更多人的健身需求。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