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基单曲《杀手锏》摇滚Max 走进“杀手锏”的Rock世界

2019年05月1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近日,高音男神陈乐基的最新单曲《杀手锏》热血上线。这首曲目收录于陈乐基的首张个人EP,以他担任15年vocal的“杀手锏”乐队命名,意义非凡。由Keith Stuart担任作曲及编曲,吕易秋作词,这首摇滚力Max的《杀手锏》完美再现了乐队的精神风骨,表达出陈乐基为理想义无反顾的坚定信念。

  《杀手锏》这首歌完美再现了陈乐基作为“杀手锏”乐队15年vocal的初心,正如歌词所写,即便坠入无边黑暗,依旧执迷不悔。而“杀手锏”是一个整体,成员作为独立的个体碰撞到一起,共同为音乐梦想呐喊。而透过这个整体,我们也能听到陈乐基的更多自我。

  整首曲目的曲风高昂,在带有神秘感的电子乐前奏中,紧迫的氛围下层层推进,而高潮则是如同瀑布般倾泻而下,陈乐基的铁肺高音爆破力极强,从胸腔传递出来,有直冲云霄之感,每一个字都像有分量的鼓点,重重落在乐迷的心尖上。

  陈乐基虽然开辟了自己的音乐独行之旅,但是依然在个人EP中留有一个位置给“杀手锏”。作为杀手锏乐队的主唱,他带着对乐队精神的理解,发出了追逐音乐之梦的理想强音。时间会抹杀很多,但是保持音乐人的韧性并坚守初心,这就是陈乐基的“杀手锏”,也是他与乐队的默契。我们亦期待陈乐基EP《Rocky Chan》中的更多音乐惊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