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字节跳动夏令营启动全球报名,图灵奖得主授课

2019年05月17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唐朝金

日前,面向全球高校学生的第二届字节跳动夏令营正式开放报名。包括图灵奖得主Yoshua Bengio、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CEOOren Etzioni、中科寒武纪科技CEO陈天石等多位国内外“最强大脑”将为入营学员提供权威性、专业性和针对性的训练。

第二届夏令营将于8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夏令营在首届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在算法赛道之外,增设了工程和产品两个新赛道。

此外,本届夏令营还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华盛顿大学的权威专家亲临授课,他们在数学、算法等方面功底深厚;字节跳动的技术专家和科学家,也会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与实战经验分享,为营员指点迷津; 在产品赛道上,字节跳动为营员打造了“ByteDance产品创造营”,从市场调研、需求分析、原型设计到技术实现,完成一段“理论+实战”的产品创造过程。

夏令营向全球高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开放报名。5月31日前,满足条件的高校生可在官网报名,通过笔试和面试后即可入营,不需要缴纳任何培训费用。训练营后期将对营员进行评估,算法、工程和产品每个赛道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发放两万元、一万元、五千元奖金。同时,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赢得进入字节跳动实习的“直通券”。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