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选手喜获全国老年人乒乓球赛女单冠军

2019年05月17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17日,在湖北黄石市举行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结束了男女单打阶段的比赛,河南省代表队的姜华、马丽萍分别获得女单冠军和季军,创造了我省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今年55岁的姜华来自洛阳。本次交流活动,河南共派出男女各四名队员参赛,年龄最小的55岁,最大的75岁。在女单比赛中,姜华和马丽萍杀入16强,两人在半决赛中相遇,姜华以2:1胜出,与湖北队的朱淑华争夺冠军。最终,姜华以2:0的较大优势获得冠军,为我省老年体育争得了荣誉。

我省男队仅有李树清一人进入16强。

17日下午和18日将进行团体赛。

全国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为老年乒乓球爱好者专设的一项年度赛事。今年的赛事于5月16日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

本次活动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赛进行,出场顺序为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名运动员每场比赛只允许出场一次。单打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取前两名,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制,每场三局两胜,每局11分。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