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院士担任顾问委员 这一技术委员会在河南成立

2019年05月18日0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宇娇)三位工程院院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长安大学校长、河南省公路学会首席专家等担任顾问,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担任主任委员,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博导教授和众多交通运输领域大咖担任委员的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材料及装备研发中心技术委员会,在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5月17日上午,该委员会在河南召开第一次会议。

该委员会重点围绕“新型道路结构与材料技术及装备”“公路养护决策支持技术与数据分析系统开发”“极端天气下公路交通应急处置技术、材料及装备”等方向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实现研发成果的产业化、市场化。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将通过该平台,最大限度地释放潜力,服务于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形势、新需求。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