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胜人和收获连胜  斯帅赞唐淼当进国足

2019年05月19日09:2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富力胜人和收获连胜 斯帅赞唐淼当进国足

  萨巴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进行的中超第10轮,广州富力在主场以3比1逆转北京人和,收获本赛季首次连胜。以色列双枪继续发威,扎哈维打进1球,萨巴打进两球,萨巴的两球均来自唐淼的助攻。

  赛前,富力为两名中卫弋腾和姜积弘举办了百场纪念仪式。扎哈维也以92场超越雷纳迪尼奥的91场,成为为富力上场次数最多的外援。

  北京人和在比赛开始两分钟后即取得进球,但此后富力掌控了场上节奏。第38分钟,唐淼下底传中,萨巴扳平比分。第49分钟,扎哈维帮助富力反超比分。第72分钟,唐淼右路巧妙斜塞,萨巴进球锁定胜局。

  扎哈维现以10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1,唐淼以6次助攻暂列助攻榜第1。据了解,里皮助手马达洛尼此役就在越秀山体育场观战,在新一期国足名单中,会不会有唐淼的一席之地呢?

  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高度评价唐淼的表现:“唐淼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勤奋,奔跑、前插、传中,把对方防线压得很深,他值得进入国家队,我很开心看到他一直在进步。”

  收获连胜之后,富力算是走出了低谷,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危机也得以解除。斯帅说:“开局阶段,因为不走运,我们丢了一些分数,经过这两场比赛,球队的压力减小了一些。我们的目标不会变,就是继续奉献好看的足球,让看我们比赛的球迷开心。”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