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正光街社区联合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9年05月19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上午,由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联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好想大声说爱你”单身青年联谊会在省自然资源厅室外林荫大道上热烈开启。省直工委工会主席桑文理、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武学德、祭城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平、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党委李明书记、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蒲含勇书记、正光街社区书记杨瑞玲一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经过充分预热,开放了网络报名和团体报名入口,吸引了来自辖区的28家企事业单位470名单身青年到场参加。

  大家持报名表入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了各自的号码牌。活动开始,省直工委工会主席桑文理发表讲话:“今天是个好日子,青年联谊,喜登鹊桥,宋代大词人秦观的《鹊桥仙》里写到,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首词告诉大家要珍惜每一次相遇相识的宝贵机会,提醒青年不要忘记工作,忘记事业,机关干部职工的婚恋问题不仅仅关系到个人的幸福人生,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稳定、和谐与发展,今天举办的活动就是给平常埋头苦干,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岗位上的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鹊桥,提供一次机会,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充分展示形象,积极交流。”

  随后,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致辞:“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对我们这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青年同志的关心关爱,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表示欢迎并送上美好祝福”。

  今年的“好想大声说爱你”青年联谊会设置了3个游戏互动单元,分别是:“爱要唱出来”“爱的魔力转圈圈”和“爱的传声筒”,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并且在每个游戏环节结束后还穿插了8分钟的快速交友时间,充分展示青年人活力四射、爱好广泛的特点,打破了传统的交友模式,促进单身青年间的交流和了解,营造了更轻松的活动参与体验。此外,活动还在每个环节结束时设计了3轮奖品发放环节,根据大家的游戏积分,分别送出了保温杯和自拍杆等奖品。

  此次“好想大声说爱你”青年联谊会,已成功牵手了23对青年男女,为辖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婚恋平台,现场单身青年也纷纷表示不枉此行。正光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关心解决辖区群众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汪涵)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