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爸爸”孙红雷开启新任务 挑战形象和角色极限

2019年05月19日10: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小眼爸爸”孙红雷 开启极限新任务

  过往因为《潜伏》等影视作品,孙红雷给人印象比较严肃,而随着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热播,观众对孙红雷的印象完全不一样了——孙红雷是不按套路出牌又酷爱自拍的“孙漂亮”,看起来不着调,实际上却很温暖、体贴。眼下,孙红雷又有了全新的“极限挑战”任务——出国陪读。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19日起将在东方、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

  发布会上亲子大辩论

  近日,孙红雷与导演姚晓峰,主演辛芷蕾、曾舜晞、涂松岩、康可人等现身北京发布会现场,亲自揭开该剧神秘面纱,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亲子大辩论,两代人犀利点评家庭成长话题。

  随后,几位主创又进行了一场“亲子鉴定”,通过父母孩子年代不同的流行“黑话”测试两代人的了解程度,现场金句频出,笑声不断。

  挑战形象和角色极限

  从《极限挑战》里形象百变的“孙美丽”,到《带着爸爸去留学》里为儿子操碎心的“佛系爸爸”,孙红雷始终在挑战着自己形象和角色上的极限,无论是色彩鲜艳的服装,大金链子和碎花发的搭配,还是他带着儿子勇闯美利坚的囧途趣事,都极富幽默感。

  剧中,面对“孜孜不倦坑爹20年”的儿子黄小栋,孙红雷可谓是操碎了心,他不仅细心周到地照顾儿子的日常起居,陪着儿子去“会一会那些来自成人世界的诱惑”,还操心他的感情生活,由此诞生了片花中的场面:因害怕与异性同处一室的儿子“做坏事”,他坚定不移守在门外,对儿子“喊话”。另一边,来自父亲的过度的约束和管教,则让儿子苦不堪言,压力倍增,由此产生很多青春期的教育问题。

  故事源于导演真实经历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导演姚晓峰继《虎妈猫爸》《大丈夫》《小丈夫》《恋爱先生》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作品后的又一力作。在相继探讨了亲子教育、忘年恋、姐弟恋等社会热点话题后,此次姚晓峰将目光转向“留学陪读”“亲子关系”等与当下紧密贴合的话题。

  据介绍,此次《带着爸爸去留学》的故事正是源于姚晓峰自身的真实经历,作为一个现实生活里的“陪读爸爸”,他将自己的真实经历加以艺术加工,历经三年打磨,最终创作完成这部作品。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