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军工科研院所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落户郑洛新自创区

2019年05月19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康世甫)5月19日上午,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科技融合成果推介会在郑州举行。会上,河南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对日前发布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该《意见》是全国范围内首个省级层面促进自创区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文件。

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河南省的重大战略之一,也是全省军民科技融合发展的核心载体。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拥有军地高等院校35家、国家重点实验室11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3个、中央驻豫科研机构38家、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家,专业技术人员18万人。

《意见》明确,对军工科研院所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在自创区内实施的,可统筹相关专项资金,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扩大军工开放,强化需求对接,创新服务模式,鼓励支持“民参军”。对新获得国家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单位,省财政给予50万元奖励。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