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启动“百千万”三年计划:1000家民营、小微企业将获重点金融支持

2019年05月20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20日,记者从漯河市政府官网获悉,漯河市民营和微小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已于近日发布。行动计划指出,将在每个县区筛选约100家,全市大概约1000家民营和小微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实施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计划。

  计划列出了一系列支持措施:建立重点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名录库、实施主办行制度、单列贷款计划、实施台账管理、开展财务辅导和金融知识培训、加强贷款对口支持、合理确定贷款利率等。

  具体包括:原则上对县级企业一般提供500万元以内的贷款支持,其中对A类企业提供贷款500万元左右,对B类企业提供贷款300万元左右,对C类企业提供贷款100万元以内;对市级企业或跨县生产经营的企业一般提供5000万元以内的贷款支持等。

  全文如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