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姐夫的轿车去偷电动车 男子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被抓

2019年05月20日14:26

来源:海南特区报

  开着姐夫的轿车去偷电动车

  男子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被抓获

  □记者 畅凯 通讯员 熊鹰 李红

  本报讯 近日,一男子盗窃电动车逃离现场后,心存侥幸又来到公安部门了解情况,结果被民警识破抓获。

  5月10日2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凤凰路某酒店附近的一辆黑色电动车(价值3500元)被盗。接报后,大东海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调查。

  民警通过查看相关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嫌疑男子驾驶一辆轿车到达案发现场。民警随后依法将该轿车车主杨先生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5月15日16时许,杨先生匆匆从外地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杨先生陈述,他当天并未开车到过现场。

  当天22时许,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声称,想看望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的姐夫杨先生。民警仔细辨认,发现该男子与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该男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被警方当场控制。

  经突审,该男子(名叫吴某正)如实供述其当天驾驶杨先生的车到凤凰路某酒店附近,伙同另一名男子盗窃电动车并出售的事实。

  目前吴某正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