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视持续破二刷新纪录 黄旭熙连撕四人成“功夫撕名牌”最强者

2019年05月2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佛山高手在民间,各路英雄来争先。”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开启第四期“功夫特辑”。在英雄帖的召集下,跑男团与飞行嘉宾聂远化身拥有特殊技能的“武林高手”,展开了一系列的爆笑对决。节目中,李晨遭受“水枪洗礼”变成“浪里水牛”,Angelababy大胆自夸惨遭“乱锤暴击”,“139club”郑恺、宋雨琦相爱相杀,朱亚文、王彦霖以智玩转撕名牌,黄旭熙“逆风翻盘”成为撕名牌最终赢家,聂远初来乍到展现惊人战斗力,精彩内容再度承包了观众们新一周的笑点。

  收视再破纪录“武林高手”爆笑过招引发热议

  继上期“熬夜特辑”打破今年综艺收视纪录后,本期“功夫特辑”收视再飘红,以2.15的成绩稳坐CSM55城市组收视第一的宝座,斩获收视四连冠,并登顶CSM全国网、欢网实时以及酷云实时三大收视榜单。截止目前,#奔跑吧#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突破214.4亿,讨论量高达8898.6万,全网热度爆表,领跑微博综艺实时榜、热门话题榜等10项榜单。节目播出后,跑男团与飞行嘉宾聂远也展现了超强热搜体质,以#跑男猫鼠大战#、#跑男武林大会#、#聂远撕郑恺两次名牌#等关键词斩获全平台热搜22个,使《奔跑吧》毫无疑问地成为2019最火爆综艺。

  节目中,为了赢得更多的“拜师鞋”,跑男团顽强抵抗高压水枪的攻击,一展“轻功水上漂”。其中,聂远大败李晨,不仅展现了“浪里白条”的雄厚实力,也让网友大赞“皇上好身手”。而黄旭熙、宋雨琦也分别凭借长腿和大力的优势取得胜利,并收获了观众“年轻到底不一样”的感叹。此外,兄弟们还现场加入“夸夸群”,Angelababy自夸“演技好”、朱亚文自爆“怕老婆”、王彦霖自诩“金城武”等“自吹彩虹屁”戳中网友笑穴,有观众表示:“仿佛一不小心进入了什么‘大型彩虹屁现场’!”

  “八大豪杰”身怀绝技“功夫撕名牌”反转不断

  在经历了两轮游戏的“锤炼”后,全新升级的“功夫撕名牌”再度回归。为了更好地激发跑男团的斗志,节目组不仅给兄弟们定制了专属战衣,还分别赋予了他们一本“武林秘籍”。身怀绝技的“八大豪杰”也通过各自的特殊技能,让这场撕名牌大战反转不断,看点十足。

  现场,Angelababy首先发动“比翼双飞”技能,将李晨和宋雨琦连成“命运共同体”。同时,在郑恺的“佛山狮子吼”和黄旭熙“宁折不弯”的攻击下,“大黑牛”成为了本期撕名牌大战的“牺牲羊”,让网友深感可惜。此外,朱亚文和聂远还上演了一场“真假老中医”的大戏,将“北京糊涂妞”宋雨琦“骗”得团团转。而“小猎豹”郑恺的撕名牌生涯则连遭“滑铁卢”,不断被撕又不断被复活,被网友冠以“最强反锦鲤”称号。最终,黄旭熙在“双黄蛋”兄弟的终极对决中战胜王彦霖,成为本次撕名牌最终赢家,获网友一直点赞:“连撕四个人,Lucas也太强了吧!”

  在这一期体力与脑力的快意对决后,下一期节目跑男团将与张嘉倪、吴谨言、佘诗曼三位女嘉宾展开新一轮的比拼。究竟是什么游戏让大家在泥潭中“扭”做一团?又是怎样的秘密,需要兄弟们回到一百年前?答案尽在5月24日(周五)21:0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