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区私家车挡道 外卖小哥深夜划车泄愤

2019年05月20日16:56

来源:新民晚报

  嫌小区私家车挡道 外卖小哥竟深夜划车泄愤  

  新民晚报讯(记者 房浩)日前,宝山庙行一小区内多位车主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内的私家车被人恶意划伤,其中一辆路虎SUV在短短一星期内被划2次。警方随即展开调查,最终发现划车男子竟是一名外卖员,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webwxgetmsgimg.jpg

图说:男子紧贴着停放在小区路边的车辆行走 监控截图

  据宝山庙行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报后,立刻调阅小区监控,发现5月7日凌晨0时多和5月14日深夜11时多,均有一名身穿黑色上衣、戴着眼镜的男子紧贴着停放在小区路边的车辆行走。在确认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在小区内守候伏击,5月15日晚,嫌疑男子再度出现,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任某是一名外卖小哥,他平时上班都从小区骑电瓶车出发,由于小区通道边停放了不少私家车,任某觉得这些车辆影响自己通行,耽误了送餐时间,为发泄心中不满,就做出了用硬物划伤车辆的举动。

  经初步核查,被任某划伤的私家车有7辆,维修费用约为3万元。目前,任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