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一男子未带A2驾证被扣1分 变身“戏精” 耍无赖

2019年05月20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因为没有带A2驾证被扣1分后,林州一大哥顿时“戏精”上身,又是质疑单据是假的,又是举报民警乱收费。5月20日,河南省高速交警查处一起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10时20分许,三大队民警对一辆白色临牌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称自己未带驾驶证,民警示意该驾驶员靠边停车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经民警核实,该驾驶员李某持有A2驾驶证,属于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李某得知这项违法需要受到处罚时,就要求民警用其他人的驾驶证处罚。“李某说自己的证是A2证,如果扣分还需要学习,我们明确告诉驾驶员李某这是不允许的。这时李某就开始胡搅蛮缠,态度蛮横,说要投诉执勤民警。”

执勤民警告诉了李某自己的警号、姓名和投诉电话,但李某称举报电话是假的,并认为民警出具的《简易处罚决定书》也是假的。

当李某打通举报电话后,并没有直接反映自己的情况,而是胡乱投诉一通。由于李某违法事实清楚,民警对其处罚有理有据,李某最终只能是耍赖不成,灰溜溜地离开。(线索提供:张鹏)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