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科技知识你了解多少?河南启动水利科技活动周

2019年05月2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河南水利有哪些“黑科技”?水利科技知识你了解多少?5月20日,2019年河南省水利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一场场水利“科技盛宴”将精彩呈现。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水利科技活动周,将大力宣扬“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普及科技知识,集中展示近年来全省水利系统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宣传科普科学技术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高科技创新的能力,为“四水同治”提供科技支撑。

  大河网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全省水利管理体系正由传统的实践、理论向高科技、智能化、智慧化生态管理加速推进。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贺国营表示,目前河南全省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统筹实施“四水同治”,积极推动水利科学研究、注重用科技手段破解治水难题,抓好水利新技术转化与推广应用。加强水利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拓展国内技术交流与合作、助力水利脱贫攻坚,以全面提升水利科技支撑能力为重点,推动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