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2019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营销实战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1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5月20日下午,由郑州市营销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郑州市营销行指委)牵头主办的2019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首届兴国教育“均瑶味动力杯”营销实战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郑州市开设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中职学校14支参赛队7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围绕着“提交产品营销方案”“产品线下实战营销”以及“现场PPT答辩”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最终决出大赛的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其中,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郑州市经贸学校和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等学校获得团体三等奖。

  在当天举行的营销实战比赛答辩环节,各参赛学校学生围绕本次营销实战过程,以社会调查、SWOT分析、实物作品、视频、图片等方 式向评委们介绍了他们新颖的想法。大赛裁判委员会部分专家对本次比赛和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总结和点评,不少参赛选手表示收获满满。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在大赛总结表彰会上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已被实践证明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此次大赛,作为郑州市职业教育营销领域的新型赛事,为行业企业和学校搭建了合作平台,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次创新型合作。同时,希望郑州市营销行指委今后要继续推进营销技能大赛工作,不断总结办赛经验和创新做法,契合市场形势,创新服务理念,为行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营销技能型人才,为本专业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郑州职业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