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帅反复确认晋级条件 坚定必须进球的决心

2019年05月21日08:3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施帅反复确认晋级条件,坚定必须进球的决心

  对于21日和浦和红钻的亚冠生死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浦和占据主场优势,而我们的任务是必须进球,不然就会出局。所以我们带着必须进球的决心来面对这场比赛。”

  施密特与于大宝出席赛前发布会。图/Osports

  “我觉得这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对于明天和浦和红钻的亚冠生死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这样描述。天气预报说,埼玉县明天阴雨,“决战”氛围就快被烘托起来了。

  施密特:

  这是一场真正的决战

  走进埼玉2002竞技场的新闻发布厅之前,施密特仍在和球队、俱乐部确认一件事:是不是只要国安队获得有进球的平局,就可以力压浦和红钻晋级淘汰赛。主场输给全北现代后,这个问题他已经研究过了无数遍,但在与浦和比赛的前一天,德国人还需要最后再确认一遍。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真正的决战,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们充满斗志,希望继续留在亚冠赛场上。”

  李磊停赛、张稀哲没有随队出征,伤停是国安队需要解决的问题。相比之下,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做出的8名主力轮换似乎并没有让国安主帅太在意,“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对方很重视这场比赛,但从另外一方面来看,也很难说这种轮换是否会对球队带来帮助。比如在欧冠赛场上,巴萨对利物浦第二回合比赛前也进行了大范围轮换,结果还是输掉了比赛。”德国人随后补充了一句话:“我们需要展现出我们成熟的一面,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于大宝:

  盼代表中国球队出线

  北京国安和浦和红钻面临着同样的选择:自己一方取胜就肯定晋级,打平也有晋级可能,只是不同的平局导向着两个方向——0比0战平,浦和晋级;有进球的平局,国安晋级。

  施密特认为这是非常特殊的局面,也是他将这场比赛解读为“有趣”的原因,“浦和占据主场优势,而我们的任务是必须进球,不然就会出局。所以我们带着必须进球的决心来面对这场比赛。”

  在队长于大宝看来,“明天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作为球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日本记者随后进行了追问:“为什么这场比赛会如此重要?”国安队长回答的态度很诚恳:“我们在联赛里做得还不错,拿到10连胜,但我们在亚冠的成绩比联赛差一点。亚冠对于中国足球是重要的赛事,我们在亚冠赛场上代表着中国,所以我们希望明天努力做到最好,代表中国球队出线。”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