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机动车 排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在杭开幕

2019年05月21日09:20

来源:杭州日报

  5月17日,杭州召开“蔚蓝·天”中国(杭州)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

  今年,以聚焦“大气污染防治”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环境日全球纪念主场活动将于6月5日在杭州举行,“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号角已经吹响。

  为治理机动车尾气污染,杭州今年起推出了一系列政策“组合拳”:今年1月1日起,新注册登记重型柴油车安装OBD在线联网系统,现已联网12000余台;5月5日起,杭州实行国三载货柴油车限行;7月1日起杭州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年底前,杭州还将实行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

  目前,杭州已形成了一个“中心”——污染源中心数据库,一套“标准”——系统体系标准,多模块、多触角、多入口、多出口、多组合的“五个多”平台架构。

  高峰论坛现场,环保行业学术领域、高校及科研院所、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企业等“大咖”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