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创投首支基金发行备案,拟募集资金3000万元

2019年05月21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19日,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信息公示内容显示,洛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创投”)发行的首支基金——洛阳宏科中小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功在中基协完成私募基金产品登记备案。

该基金产品名称为洛阳宏科中小企业股权投资基金,募集资金规模3000万元,其中宏科创投出资1000万元,撬动社会资本出资2000万元,于2019年3月21日完成注册设立。该基金将紧紧围绕洛阳市“565”现代产业体系,主要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支持洛阳地区符合创新驱动发展要求的相关创新创业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2018年,洛阳国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产业基金群发展规划,明确了将旗下洛阳创投打造成为专业化基金管理平台的发展定位。经过系统的转型提升,洛阳创投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取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成为洛阳地区第一家由政府全资控股的基金管理公司。

首支基金成功发行,是洛阳创投作为国宏集团旗下专业化的基金运作平台迈出的坚实一步。洛阳创投将立足国宏集团产业基金集群的建立,服务于区域内战略新兴产业引导投资及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助推涉企资金基金化改革进程,为洛阳地区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和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打造贡献力量。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