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海报再揭关系疑云 张雪迎李治廷经超执剑对立

2019年05月21日16:01

来源:大河网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容乐(张雪迎饰)、无忧(李治廷饰)、傅筹(经超饰)三人被命运聚集在一起,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在最新的剧情中初见端倪。今日,《白发》发布“对立”版关系海报,再次揭示三人关系疑云。

  风云再起张雪迎目光哀愁 李治廷经超拔剑相向

  剧中被无忧狠狠伤害的容乐在心灰意冷中遵从容齐(罗云熙饰)的命令,嫁给傅筹。而无忧也终于意识到漫夭就是容乐,于是在容乐傅筹大婚当天大闹婚礼现场,并强行带容乐离开。三人在命运齿轮推动下终于有了第一次正面对决。傅筹虽为卫国大将军,但实际早已与容齐(罗云熙饰)结盟,站在了无忧的对立面。而容乐嫁给傅筹,更是成为两人之间正面较量的导火索,无忧不再冷漠闲散不关心世事,开始主动承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与傅筹之间注定一战。

  而在此次曝光的关系海报中,无忧目光炯炯全副武装,在不经意间凸显尊贵身份的同时,以面对强敌的姿态与傅筹开展对决。傅筹一身黑色常服,眼神避开无忧的直视,与其一贯善于隐藏真实想法的性格不谋而合。看似毫无准备的他,实则手中早已握有兵刃,随时都可以与无忧一较高下。一身白衣的容乐则隐藏在无忧的侧面,目光悲伤,眼睁睁地看着两人执剑对立,内心似有千言万语却来不及细细道明,只能着急地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紧张气氛一触即发。

  张萌首当制片人《白发》好评如潮获观众肯定

  “你真正想要的,都是需要花力气去求来的”,这是制片人张萌在开播当天写在个人微博中的一句话。此前曾给观众带来《神话》、《宝贝》、《离婚律师》、《沙海》等众多经典作品的她,挑战自我,首次担任制片人一职。正如她所说“作为演员时,从接到剧本到拍摄结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而作为制片人则需要全程投入”,从历时三年的剧本开发到半年的筹备期,从118天的拍摄期再到9个月的后期,她真正做到了:是第一个开灯的人,也是最后一个关灯的人。

  为了全身心地投入到《白发》的项目中,张萌一年多没有拍戏,并且坚决不出演剧中的任何角色。在后期制作中从初剪、定剪、调色、配音、过审修改、音乐、特效、混录,她更是看了十几遍,一遍一遍地去确认。也正是因为张萌对《白发》全身心的付出,对该剧整体品质的精益求精,才有了现在屏幕上观众看到的《白发》,和观众对场景、剧情、演员、服饰、音乐等的好评如潮。如今,该剧的剧情已经逐渐进入高潮,容乐、无忧、傅筹、容齐、痕香等人的命运还会出现怎样的动荡波折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三、四、五、六晚8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更新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会员始终多看8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