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换帅” 梁铁山当选新会长

2019年05月21日2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通讯员 黄亚磊)5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企业联合会获悉,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会郑州召开,近300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平煤神马集团原党委书记、原董事长梁铁山被推选为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刘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河南省国资委、民政厅、人社厅、省总工会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梁铁山

梁铁山在当选致辞中表示,河南省企业联合会要与新时代同步伐,砥砺前行、奋发图强,谱写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与企业、企业家心连心,秉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有针对性、多层次、差异化、高质量的服务;要为“中原更加出彩”添光彩,开拓创新,苦炼内功,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