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郑州东站新增4趟往返威海、绩溪方向始发高铁列车

2019年05月22日07:35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通讯员何彬

  本报讯5月20日起,郑州东站将新增4趟往返威海、绩溪方向的始发高铁列车。

  5月21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从5月20日起,郑州东站新增往返威海、绩溪始发高铁列车4趟,具体车次信息为:G2393/2郑州东——绩溪北、G2391/4绩溪北——郑州东、G2074/5郑州东——威海、G2076/3威海——郑州东。

  据郑州东站值班站长介绍,郑州东至绩溪北运行时长7时54分,沿途经过武汉、景德镇、婺源、黄山等城市;郑州东至威海运行时长7时30分,沿途经过济南、潍坊、烟台等旅游城市,让旅客尽享旅途之美。

  天气渐热,去往威海、黄山、婺源等旅游城市避暑、度假的游客会持续增多,旅客乘高铁出行的需求将显著提升,目前,从郑州东站去往绩溪、威海均有高铁列车,给出行游玩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保障。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