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了!嵩县男子深夜醉酒街头 两岁女儿赤脚原地守护

2019年05月2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小女孩儿在嵩县110指挥中心玩耍

大河网讯 5月19日23时18分许,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过路群众救助电话,称嵩县县城东花坛路边,一个醉酒男子躺在地上酣睡,旁边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女孩儿在守着。

嵩县110指挥中心接警员立即指令巡特警大队出警,巡特警大队值班人员到达现场后,无论如何呼叫,醉酒男子仍然不醒,小女孩赤脚站在旁边,不哭不闹,样子还特别“萌”,就是不怎么会说话,更说不出爸爸妈妈的名字和家庭住址。

因醉酒男子身份暂时不能确定,出警人员一方面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将醉酒男子送往中医院进行救治,同时,联系110指挥中心准备将孩子送到那里。出巡警人员给小女孩买来牛奶、小食品等,并于零时10分许,将小女孩儿送到嵩县110指挥中心,交到接警员手中。

醉酒男子被送往中医院后,截至20日上午仍未清醒。小女孩儿在110指挥中心由值班接警员照看,细心陪护,民警们给孩子吃的玩的,逗孩子开心,直至将小女孩哄睡着。从接到小女孩儿到醉酒男子家属赶到把小女孩儿接走,接警员整整陪护了孩子12个小时。从来接女孩儿的醉酒男子的家属口中得知,醉酒男子是小女孩儿的父亲。(张扬 胡晓)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