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医院被曝涉嫌骗保 官方通报已暂停涉事医院医保

2019年05月22日10:26

来源:法制日报

  河北尚义博康医院被曝涉嫌骗保

  官方通报已暂停涉事医院医保

  本报尚义(河北)5月21日电 记者周宵鹏 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北省尚义县博康医院涉嫌骗保”事件,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发布通报称,已暂停了这家医院的医保服务,待事实查清后,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通报表示,近日,针对媒体报道“尚义县博康医院涉嫌骗保”一事,尚义县立即成立了由县医疗保障、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尚义县博康医院开展调查,并于5月20日上午暂停了这家医院的医保服务。待事实查清后,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媒体报道,这家涉事医院以免费接送、免费检查、免费治疗为由,诱导五保户、低保户住院治疗,诊疗过程中存在疑似过度检查、过度医疗等行为,涉嫌套取国家医保资金。此外,这家医院的大门、楼顶、宣传册、检查化验单上虽以“尚义县中医院”为名,但其与病人签署的协议,出具的收费清单,乃至出具的死亡证明上,抬头均为尚义县博康医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