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钧受邀揭幕中国TOP排行榜2018榜单 畅谈音乐规划

2019年05月22日15:2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5月21日,梦响当然旗下唱作型歌手许钧受邀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

  本次许钧受邀为本次活动“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入围名单进行揭幕,并接受了众多记者采访。采访中许钧表示,作为一名唱作型歌手,非常荣幸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揭幕。当被问到未来行程时,许钧表示最近都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自己也在写歌,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新歌和歌迷见面了。

  许钧作为唱作型原创歌手,2015年参加《中国好歌曲》,随后签约梦响当然。

  2017年凭借专辑《万松岭》入围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

  2018年发行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该张专辑由金曲奖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担纲制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