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技术转移 示范带动作用强 河南19家单位受到表彰(名单)

2019年05月22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5月22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在2018年度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中,洛阳智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强,被确定为考核优秀单位并予以奖补。

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指为实现和加速技术转移提供技术经纪、技术集成与经营、技术投融资等服务的实体机构。技术转移是指制造某种产品、应用某种工艺或提供某种服务的系统知识,通过各种途径从技术供给方向技术需求方转移的过程。

据了解,为推动河南省技术市场繁荣发展,促进先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额,通过核实76家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相关数据,确定洛阳智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为考核优秀单位并予以奖补。

河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创全省技术市场工作新局面。

19家单位具体名单如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