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庆丰街(陇海路—政通路段)将施工 实施北向南单行 可绕行京广路、交通路、大学路

2019年05月23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5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5月25日至8月30日,庆丰街(陇海路—政通路段)进行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施工,届时庆丰街(陇海路—政通路段)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方式,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请绕行。

施工分四段进行,第一段封闭政通路至淮河路段,保留西侧车道,从道路中线向东搭设6米宽的围挡,道路中线以西保留5米。

第二段封闭淮河路至保全街段,保留西侧车道,从道路中线向东搭设6米宽的围挡,道路中线以西保留5米。

第三段封闭保全街至永安街段,保留西侧车道,从道路中线向东搭设6米宽的围挡,道路中线以西保留5米。

第四段封闭永安街至陇海路段,保留西侧车道,从道路中线向东搭设6米宽的围挡,道路中线以西保留5米。

施工期间,以上封闭路段将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方式。将采取分层疏导方式,设置远程、近程疏导标示牌,设置单行标志、交通信号灯及禁行标志等交通保通设施,加派保通人员指挥疏导,缓解由于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交警也提醒交通参与者尽量避开该施工路段,从周边的京广路、交通路、大学路等路段绕行。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