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煜正首支单曲上线 温柔声线唱出夏日甜蜜

2019年05月23日15:51

来源:大河网

  5月21日,全能人气偶像管煜正的首支个人单曲《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已经首发上线。这首小清新风格的纯爱单曲一经上线,就迅速登上音乐平台新歌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这次管煜正的首支单曲也邀请到了知名唱作人简弘亦老师担任制作人,管煜正本人也参与了新歌的歌词创作,这破“次元壁”的合作在歌曲上线前就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期待。

  管煜正因参加综艺《以团之名》而被观众所熟知,也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在节目里,管煜正被称为团队里的“全能担当”,颜值超高、唱跳俱佳。身为舞社老板,舞蹈自然不在话下。在节目中表演的《友情岁月》、《饕餮》、《十面埋伏》、《如果有来生》等作品除了让观众感受到他超强的舞蹈功底,管煜正的唱功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尤其是《饕餮》中的演唱,让很多观众感受到管煜正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的巨大爆发力。而在节目中唯一让粉丝感到“遗憾”的是,一直被粉丝称为“甜酷少年”的管煜正从未在节目里表演过小清新风格的作品,而这次管煜正的首支个人单曲则帮大家弥补了这一“遗憾”。

  《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从歌名来看讲述的是一种刚刚好的双向爱恋,听完这首歌曲会发现它描述的是一种很特殊的情感——暗恋。暗恋是一种单纯,无私,深刻的爱,是一种甜蜜的忧伤,而管煜正所唱的“暗恋”则更多的是甜蜜。温柔细腻的吉他声,搭配管煜正甜甜糯糯的声线,歌曲中虽略有暗恋的遗憾,但更多的是我喜欢你时的单纯和美好。整首歌就像管煜正之前所说“这首新的单曲一听就是管煜正的风格”。而一向宠粉的管煜正在“521”发布这首歌,也被称为是管煜正和粉丝的“双向暗恋”。

  《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音源将于5月24日在全网上线,期待管煜正未来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