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贪玩游戏不服管教 爸爸将其丢在高速服务区

2019年05月23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孩子是父母的心头宝,大都是放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根本舍不得打骂一下,可是在舞阳,有一位父亲竟然将自己的儿子独自扔在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孩子无奈只好徒步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5月23日9时4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执勤民警接警,称在宁洛高速上有一孩子在高速上乱跑,旁边车辆川流不息,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在宁洛高速533公里,找到了在高速行车道上徒步行走的孩子,路过的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用喊话器让孩子到应急车道上,孩子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往前走,民警立即下车,趁车流间隙把孩子拉到应急车道上。

经询问得知,孩子是舞阳人,今年12岁了,在漯河市某小学6年级上学,因玩游戏被老师发现,老师让家人领回家反省。孩子的爸爸十分生气,批评孩子也不听,一怒之下,驾车行至漯河西服务区时,就把他丢在了服务区,他只好沿着高速徒步回家。民警问其爸爸的电话,孩子说不知道,民警只好把他送到其家庭所在地舞阳马村镇派出所,寻求派出所帮其联系家人。

民警与孩子的爸爸取得了联系,他说,自己把孩子丢在服务区是想吓唬吓唬他,让他反省反省。民警对他把孩子丢在服务区的做法进行了批评教育,教育孩子用这种惩罚方式是不可取的,可以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来教育引导孩子。经过民警耐心的思想工作,孩子爸爸认识到了这样做的危害性,并再三保证以后决不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并对民警及时发现救助孩子表示感谢,然后把孩子接回了家!(线索提供:王秀根)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