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艺弦首张迷你专辑《Mel》上线 慵懒暖嗓书写疗愈之诗

2019年05月24日15:31

来源:大河网

  今日,创作女声Melodia Kong孔艺弦首张迷你专辑《Mel》暖心上线,她用慵懒的歌声谱写出一首首疗愈之诗,给城市里一颗颗疲倦的心灵,捎去如夏日凉风般舒缓的时刻。作为方大同相中的创作女声,孔艺弦《Mel》的制作亦得到方大同的倾力相助,二人合作作曲,演绎诗化心旅程。

  孔艺弦曾经担任过方大同、袁娅维等歌手的演唱会和声,并且担任过苏打绿演唱会活动的暖场嘉宾。后来,她凭借一首纯净通透的《想和你去远方》,获得了方大同的赏识,加盟赋音乐,而她本人正是方大同的乐迷,可谓是凭借着才华追星成功。今日,孔艺弦推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Mel》,“Mel”是孔艺弦英文名的缩写,更蕴含旋律(Meloday)之意,寄托了她与音乐之间的羁绊。

  整首专辑包含了《未来未来》、《幸福这件小事》、《直觉》等曲目,融合民谣、电子、爵士与SOUL等曲风,清新治愈。孔艺弦在每首歌都投放着自己的强烈感情,她的声音是直抵灵魂深处的慵懒感性。在这首专辑中,孔艺弦鼓励乐迷按照自己的步调前进,不为外物所役,并用心灵去感受生活,拾习以为常的美好。

  从全女子乐队“3M”的女主唱,到各大Livehouse的特邀嘉宾,再到赋音乐力推的创作女声,孔艺弦用温润和极富知性的歌声,熨帖着乐迷的心。而《Mel》所记录的正是她的音乐心旅程,亦是她人生的崭新旅程。作为华语乐坛令人期盼的新星创作女声,孔艺弦,未来可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