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住建系统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河南会上介绍经验

2019年05月24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5月23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河南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作《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大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河南省住建系统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近年来,河南省住建系统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载体,将城管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和“垃圾分类进校园”纳入全省精神文明创建重要内容,通过突出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机制建设、服务管理等“四个强化”,树立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通过探索试点先行、全面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以及加强学校宣传教育等工作,形成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营造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家校良性互动机制。

秦华表示,通过一系列扎扎实实的工作和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了河南省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有力推动了河南省住建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