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讲述合家欢动画故事

2019年05月25日08:21

来源:大河网

  《雪人奇缘》海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东方梦工厂打造的首部原创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于2019年国庆档上映,该片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再次携手打造的一部面向全球市场、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动画大片。

  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三位中国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小雪人“大毛”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魔力启程”版预告片主要展现了小女孩小艺在自家楼顶偶然发现了小雪人“大毛”,在得知它来自遥远的珠穆朗玛峰后,便和另外两位小伙伴鹏鹏、阿俊一起,经历艰辛与考验,穿越3000公里,最终护送小雪人与家人团聚的故事。在旅程中,“大毛”化身团宠,和小伙伴们结伴同行,欢声笑语不断,并一起渡过难关,完成使命,被誉为新一代的“大萌友”。

  小雪人“大毛”取材于流传已久的喜马拉雅雪人传说,海蓝色的瞳孔配上圆鼓鼓的大眼,一眨一眨的,脸上憨态的笑容,常露出几颗大白牙,十分可爱。电影《雪人奇缘》作为东方梦工厂的首部原创动画电影,力求打破东西方文化壁垒,向世界讲述发生在中国的故事。因此在创意上打破传统的雪人传说故事的框架,取而代之以当代中国为背景,融入了中国特有的“家文化”情感元素,希望在更广泛的年龄层引发共鸣,打造拥有丰富中国元素的世界级合家欢动画电影。

  影片中小雪人“大毛”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之旅,还将带观众领略极具东方韵味的中华美景,美丽的千岛湖、雄伟的黄山奇峰、壮观的油菜花田、神秘的乐山大佛等都会以独一无二的动画语言在电影中呈现给全球观众。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