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热播 张雪迎首次挑战古装剧女主

2019年05月25日10:0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白发》热播 张雪迎首挑古装女主

  古装剧《白发》目前正在热播,全剧核心人物容乐由95后小花张雪迎饰演,这是她首次挑战古装剧女主一角,与李治廷有段虐心的感情戏。

  《白发》改变自畅销小说《白发皇妃》,讲述了失去记忆的容乐(张雪迎饰)因为兄长容齐(罗云熙饰)的命令而嫁去他国,与无忧(李治廷饰)、傅筹(经超饰)等人结识,在你来我往的试探与相处中逐渐心生仰慕。然而对立的阵营和上辈子的恩怨始终横亘在他们之间,在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暗杀与危机之后,他们最终在乱世之中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安定朝局,各自走向全新人生。

  剧中张雪迎将有白发造型,她表示一开始觉得自己白发造型不好看,不过结果出来之后,大家都觉得不俗。

  作为小说改编电视剧,不少书迷担心改编之后的电视剧会失去原味。据悉,《白发》作为一部经典的高虐小说,剧本在改编时保留了大量原著中的经典情节和场景,如容乐变白发等书中的经典情节。不过,电视剧也有变化之处,比如容乐的人设改成了失忆,增加了几分的悬念,其对于亲情、爱情、自我的理解与探寻更符合现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果敢女性形象。该剧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