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路高架嵩山路 上桥口昨竣工开通 下桥匝道预计月底通车

2019年05月26日09:34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记者 曹婷)记者昨日从中铁大桥局农业路高架项目部了解到,嵩山路南向东上桥匝道已完成施工,正式开通。目前沿嵩山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从嵩山路上高架桥向东行驶。嵩山路东向南、东向北下桥匝道正在抓紧施工,预计5月31日开通。

  据中铁大桥局农业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嵩山路南向东上桥匝道25日正式开通后,嵩山路东向南、东向北下桥匝道也将如期完成沥青铺装、伸缩缝安装、画标线等工作,预计将于5月31日前正式开通。届时,沿农业路高架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从嵩山路下桥口下桥,沿嵩山路向南或向北行驶。

  据了解,3月31日,上跨郑州铁路北编组站的农业路大桥正式建成通车,其相邻段主线桥,京沙互通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三条匝道也随即放通。当时仍有包括农业路嵩山路上下桥匝道口未通行。

  农业路高架目前上下桥口情况

  东向西方向已开通的上桥口有8个:

  中州大道上桥口、经三路上桥口、花园路上桥口、文化路上桥口、南阳路上桥口、京广快速路上桥口、桐柏路上桥口、西三环上桥口。 东向西方向已开通的下桥口有12个:

  中州大道下桥口、经三路下桥口、花园路下桥口、文化路下桥口、丰庆路下桥口、南阳路下桥口、京广快速路下桥口、嵩山路下桥口、桐柏路下桥口、电厂路下桥口、西三环下桥口、瑞达路下桥口。

  西向东方向已开通的上桥口有11个:

  瑞达路上桥口、西三环上桥口、电厂路上桥口、嵩山路上桥口、京广快速路上桥口、东三街上桥口、文化路上桥口、花园路上桥口、经三路上桥口、东明路上桥口、中州大道上桥口。

  西向东方向已开通的下桥口有7个:

  西三环下桥口、桐柏路下桥口、京广快速路下桥口、文化路下桥口、花园路下桥口、经三路下桥口、中州大道下桥口。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