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眼遇网友如意河畔健走7公里 传递健康正能量

2019年05月2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5月26日上午,“歌唱伟大祖国,健步走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健步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畔举行。河南日报旗下大河网员工100多人和眼遇网友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如果不是名额有限,我们网友来得会更多呢 。”活动结束后,大河网记者采访了眼遇网友的总领队“冰月飘雪”,此时,她正和网友们一起看手机上播放的视频,回味刚刚过去的热闹。


  大河网网友团队

“接到活动通知以后,我就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平时我们团队都有固定的健身活动。为了准备这次健步走,我们提前几天进行了队形排列的训练,尽量走出整齐划一的气势,展现我们大河网网友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来自大河网眼遇平台的“悦动跑团”“乐走邙岭”“乐走熊耳河”“山岳户外”等10个团队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网友“冰月飘雪”看来,大河网为很多热爱运动的网友提供了一个相约运动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这些有共同爱好的网友结为朋友,将正能量不断传递。“我们的‘约会’都是‘健康之约’,我们互相激励,通过每次参加户外活动,大家的团队精神越来越强。”“冰月飘雪”说。

作为大河网多年的朋友,“冰月飘雪”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能够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大河网员工一起共同庆祝祖国70岁生日,我非常荣幸,同时也为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送上我们祝福,祝河南日报越办越好!”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