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开赛

2019年05月27日07:45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2个比赛日,18个分赛区,320支队伍,160场激烈角逐——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建业杯”2019河南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全面展开,全省的足球爱好者度过了一个以“爱”和足球为主题的周末。

  “建业杯”系列公益足球赛事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校足办和河南省足协共同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和各市球迷协会协办,建业集团提供全程支持,是目前河南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业余足球赛事。

  今年全新升级的“建业杯”五人制联赛仍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将于6月30日结束,各市冠军队以及郑州、洛阳的亚军队共20支队伍获得8月3日开始的总决赛资格,9月7日决出总冠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