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吃吃 还有50万元大奖 快到央视关注的网红打卡地走一走

2019年05月27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边旅游边创作,就有大奖等你来拿!5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邀文旅创作者到青天河打卡啦!

据介绍,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启以来,青天河面向全球发布的十大网红打卡地,受到了全球文旅创作者和游客的关注。其中,6月1日-10月31日期间,文旅创作者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博爱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博爱",发表有关青天河景区的原创文章和原创视烦,就有机会赢大奖。

青天河十大网红打卡地

红叶大道

红叶大道是通往青天河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号称“中原最美盘山公路”。曾三次在央视《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和《东方时空》报道 。

古丹道(天然大佛)

古丹道是古时沟通豫晋两省的重要通道,史称太行八陉,承载着深厚的北魏文化。途中有一形成于7000万年前的天然大佛,佛身腰部有一处北魏摩崖石刻,为北魏永平二年春二月所刻,距今约1500年,为流传北魏之上品,对研究古代历史、文化、宗教及交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二00六年被评为国务院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知青村

知青无悔,青春万岁!知青村是青天河景区新打造的红色旅游项目,是一处集历史纪念、学习教育、生产体验、怀旧休闲为一体的党性教育基地。在这里,可以让你真实体验到当年知青们的生活,是青天河的热门打卡地之一!

青天河水库大坝

青天河水库大坝又称红旗电站,是博爱县水利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站在大坝上既可以感受当年博爱人民艰苦奋斗、敢叫日月换新颜的震撼气魄,又可立足坝顶远眺大泉湖的一川秀水,两岸青山。

青天河渔庄

青天河渔庄素有“豫北第一鱼宴”之称,依托青天河水库天然“养殖”基地,“天天出鱼,日日新鲜”,从源头保证食材的品质。“一鱼六吃”的全鱼宴,口味各异,能够满足每位游客的不同味蕾哦!

清化姜

清化姜产地古怀庆府,又称“怀姜”、“博爱姜”,有1600多年栽培历史。以姜块大、丝细、水分少、味道鲜而闻名。以清化姜为原料制成的各类姜制品也是畅享的网红产品哦!您品尝过吗?

大泉湖

大泉湖是青天河景区的核心游览区,风光无限好,被游人盛赞为"北方三峡"。拥有豫北地区最大游船群,日承载量可达2万人。大泉湖游览区不仅自然景观惟妙惟肖,形态逼真,而且在这永不褪色的青山绿水间,还流传着许多历史典故和神话传说,常让人流连忘返,寻踪追迹。

五福泉

“福、禄、寿、喜、财”,五眼泉水分别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福,寓意为“五福齐全”,具有治病、强身之功效,无论旱季或雨季,清澈的泉水流淌过千年岁月,从来没有干涸过,这就是青天河神奇的五福泉哦!

花间巷

花间巷是豫北地区特色小吃文化街,高度融合本地文化资源和餐饮传统,是一处集“餐饮、社交、体验”等多业态集合的体验中心,想要了解博爱饮食文化?来花间巷打卡就对啦!

于庄

这里古村落、古民居保存相对完好,自然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浓厚。这里是博爱县开展全域旅游开发打造的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农事活动、文化展示、果树采摘为一体的特色旅游示范村,这就是于庄村,想要住古村落的特色民宿,体验博爱的别样民俗,这里可是不二之选!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